fbpx

婚戒出租方案

[ 求婚戒出租 ]

為麼先租後買?

怕買錯款式?怕買錯戒圍來不及訂製?只想買對戒,但鑽戒求婚?

關於求婚戒,你們的困擾我們懂!!

關於求婚戒……

先買  可能錯,

不買  一定錯 ,

先租再買  準沒錯!

維諾娜為您精心策畫,讓她無法拒絕的求婚方法


[出租辦法]

  1. 來店或至官網挑選戒指款式
  2. 約定取件時間(來店自取或宅配)
  3. 出租時間 : 可依求婚計畫調整
  4. 費用: 1萬 (租金可全額折抵 婚戒 或 對戒 商品)
  5. 押金3000,戒指如期歸還,押金全額退還

 

[注意事項]

  1. 提供戒指為樣品戒, 不可改圍
  2. 需在指定時間內歸還,逾期1天扣1000, 扣完為止
  3. 租金折抵店內商品期限: 3年
  4. 維諾娜珠寶保有最終條款解釋權利

 

[婚戒出租Q&A]

Q: 為什麼要租借婚戒呢?

A: 因為婚戒對大部分新人,可能都是人生的第一件貴重珠寶.男生往往不確定女生喜歡的款式和戒圍. 可是求婚沒有一只戒指的話,感覺又不夠完美.且婚戒的單價高,動輒數萬元,萬一買到的款式女生不喜歡,不想戴只鎖在珠寶盒中,實在是非常可惜.所以維諾娜珠寶才推出業界獨有的婚戒出租方案.只要1萬元租金(租金可折抵店內所有商品),即可任選店內的婚戒去求婚,求婚成功後再帶未婚妻來挑選喜歡的款式.兩全其美的超完美求婚方案.

 

 

Q: 請問我可以租多大的婚戒去求婚 ?

 

A: 維諾娜珠寶提供多達數十種戒款,從30, 50,70分到1克拉都有不同款式可供挑選,可隨意租借喜歡的款式去求婚喔

 

 

Q: 請問我租1克拉的婚戒, 之後就必須買1克拉大小的婚戒嗎?

 

A: 當然不!

求婚成功後, 就可與未婚妻/夫 預約來店一起挑選專屬的命定婚戒! 款式和鑽石大小 不會有任何限制喔.

 

 

Q: 請問我是否可以租鑽戒去求婚,之後改買對戒呢?

 

A: 可以的. 只要是店內的商品, 不論是訂婚鑽戒或是結婚對戒,都可按喜好挑選,沒有任何限制喔.

 

 

Q: 我趕著要拍婚紗,但婚戒還沒有好,是否可以租婚戒去拍婚紗呢?

 

A: 當然可以.維諾娜珠寶的戒指都是量身訂製,製作期6-8週,期間如有拍婚紗的需求,可先租婚戒去拍攝,租金一樣可以折抵消費

 

Q: 我想出國求婚,租借婚戒需要較長的時間,需要額外的費用嗎?

 

A: 不用任何額外費用.一般婚戒租借期為3天,但如果您有特殊需求,歡迎與我們協商,約訂好歸還日期即可,協助您順利求婚是我們最開心的事

 

Q: 出租婚戒,除租金外,會有額外費用嗎?

 

A: 有的! 押金3000/只(如期歸還押金全額退還)


[ 馬上挑選款式 ]